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2019年07月】南郊上官露露【墨染审已验】

https://www.wechatiln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2571|回复: 17

[西安] 【2019年07月】南郊上官露露【墨染审已验】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5

8

主题

27

帖子

38

积分

Level 5

积分
38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23: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7-10 10:58 编辑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现只要购买了主题的会员回复验证体验都奖励10--20金币。带偷拍图片验证的,奖励40---50金币

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


【寻欢时间】:2019年7月8日
【寻欢地点】:西安南郊(大概位置)
【信息来源】:狼友推荐、论坛、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SM(可选,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
【妹妹数量】:1
【环境设备】:90
【营业时间】:看妹子时间
【价格一览】:500/次
【安全评估】:评分,满分100。
【服务星级】:★★★★★(最高5星)应适当评价质量
【重点推荐】: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
【联系方式】: [ 主题付费后可见 ]
【寻欢细节】:过程:精虫上脑就那点事,看图
【附带照片】: Screenshot_2019-07-09-23-16-39-340_com.tencent.mobileqq.png Screenshot_2019-07-09-23-16-45-374_com.tencent.mobileqq.png
【验证截图】:
购买主题 已有 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3

3

主题

81

帖子

14

积分

Level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7-11 02: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5RMB

露露颜值一般,身材还行,胸型不错,不是很主动,没啥服务,不让深插,会用手和腿挡着你,没啥叫声,不催人,不骚,有点高冷,黑穴,干的时候抹润滑,不是自己分泌爱液,去过两次,基本情况就这样!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8

41

主题

427

帖子

395

积分

Level 8

积分
395
发表于 2019-7-11 0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妹子样貌还算耐看,身材不错,如果服务不错的话,性比价还行

等级:Level 6

7

主题

116

帖子

88

积分

Level 6

积分
88
发表于 2019-7-10 1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咋地,P的太假了

等级:Level 0

1

主题

41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7-10 1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骗金币的,不用点了,随便在交友群里截张图就敢发上来,你真无聊。谁真想要联系方式直接进交友群找这名字都行了。
收起评论
头像被屏蔽

等级:Level 6

2

主题

136

帖子

58

积分

Level 6

积分
58
发表于 2019-7-10 18: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2

0

主题

293

帖子

6

积分

Level 2

积分
6
发表于 2019-7-10 2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美图全靠P

等级:Level 0

0

主题

4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7-12 06: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老鸡,至少6-7年了吧

等级:Level 2

2

主题

1236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积分
7
QQ
发表于 2019-7-14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妹子样貌还算耐看,身材不错

等级:Level 2

0

主题

51

帖子

9

积分

Level 2

积分
9
发表于 2019-7-15 1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去过一次,说自己是学生,大四马上毕业了,还不告诉你学校名字,体验过程中,不让亲胸,涂了润滑油有点儿机车,所以感觉一般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微杏APP
签到中心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0-5-27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