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2019年09月】番禺-寒烟 (有点混血的感觉,口活一流)【墨染审已验】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5286|回复: 33

[番禺区] 【2019年09月】番禺-寒烟 (有点混血的感觉,口活一流)【墨染审已验】

[复制链接]

等级:离职管理

Level 6

4

主题

342

帖子

168

积分

离职管理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8: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9-8 06:38 编辑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现只要购买了主题的会员回复验证体验都奖励10--20金币。带偷拍图片验证的,奖励40---50金币

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


【寻欢时间】:2019年9月
【寻欢地点】:广州番禺(大概位置)
【信息来源】: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可选,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
【妹妹数量】:2
【环境设备】:公寓
【营业时间】: 没问
【价格一览】:600/次
【安全评估】:评分,满分100。
【服务星级】:★★★★★(最高5星)应适当评价质量
【重点推荐】: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
【联系方式】: [ 主题付费后可见 ]
【寻欢细节】:遥控上楼,一进门对比照片相差不大,然后就看见穿着一身长款蕾丝透明睡裙,里面一条黑T小裤裤,上面的凶器快要爆衣而出,倒了杯水给本狼后,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问她是先付还是后付,她爽快的说了随便,都可以,不像某些QM,一进门就让你先付,接着就开始一起洗白白,洗得很仔细,果体相对看到那对大白兔,真的很有欲望,洗好了,出来就是AB面的BT MY ,那个舌头行走在你身体的毛发之上,酥酥麻麻的感觉漫延你全身,口活 口活 口活真的很棒,不急,不燥,用她那条灵蛇般的小舌舔着,毫无齿感,口完后就是正戏,十分的配合,满足你的一切欲望,这个是我感觉服务最棒的一个,口活真的很棒。文笔不好,希望各位LY别嫌弃。
【附带照片】: mmexport1567850380438.jpg mmexport1567850325236.jpg IMG_20190907_183550.jpg
【验证截图】:
购买主题 已有 1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7

34

主题

157

帖子

141

积分

Level 7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9-9-9 07: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身材真好,前凹后翘的,腿又长又细真性感

等级:离职管理

Level 6

4

主题

342

帖子

168

积分

离职管理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04: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题目都说得很明白,口活很好,服务很棒,身材也很棒,真的口到你酥麻酥麻的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7

0

主题

53

帖子

145

积分

Level 7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9-9-7 2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什么都没有得看就要人家支付金币的人!想钱想疯了吧!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3

3

主题

37

帖子

16

积分

Level 3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9-7 2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啥?什么都没有看个锤子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03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9-8 09: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着妹妹挺不错的呀

等级:Level 8

1

主题

2万

帖子

362

积分

Level 8

积分
362
发表于 2019-9-8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身材不错啊
收起评论
my little airport

等级:Level 0

0

主题

89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9-8 14: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棒啊.身材很好

等级:Level 1

0

主题

629

帖子

4

积分

Level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9-9-8 1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身材挺好的

等级:Level 5

1

主题

465

帖子

38

积分

Level 5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9-8 2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重复发贴。
收起评论
只要锄头舞得好,哪有墙脚挖不倒

等级:Level 1

0

主题

70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9-8 2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

等级:Level 5

8

主题

80

帖子

38

积分

Level 5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9-9 0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
蕾  鸡头带的....包装的太过了。老女人 400撑死了
收起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微杏APP
签到中心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0-5-3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