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2019年09月】雨天出击,感觉不是很好【尘世 已验】

https://www.xingba2017.com/?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3387|回复: 7

[长宁] 【2019年09月】雨天出击,感觉不是很好【尘世 已验】

[复制链接]

等级:LV.03

Level 13

951

主题

969

帖子

7775

积分

LV.03

积分
7775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尘世俗事 于 2019-9-12 19:26 编辑

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方法一:点击给艾欧利雅发短信——方法二:点击给艾欧利雅发短信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现只要购买了主题的会员回复验证体验都奖励10--20金币。带偷拍图片验证的,奖励40---50金币

【寻欢地址】:长宁
【妹子网名】:长宁-娜娜
【服务项目】:
【价格一览】:500/p 1000/pp
【联系方式】:
购买联系方式会员必看:★★★★★
验证成功后,请及时到》》真人验证区《《发布验证主题,奖励50金币-200金币之间,最高奖励100人民币
如果联系方式失效,请反馈到》》不良曝光台《《发帖反馈虚假信息。并短信负责区域版主,返还购买金币。
夫妻或单女或单男申请照片认证免费升级高级会员

【寻欢细节】:嘉定这吊地方去哪都贼远,真的懒得去,可是前段时间KB店老板脑子可能瓦特了,开了家分店,分店开了每一个月就被冲掉了,所以人是真的不能膨胀啊。废话少说,因为也憋了很久了所以决定释放下,论坛逛了两天,买了不少帖子,说实话真没啥特别心动的,倒是那个闹闹想去试试,但一个太火感觉要提前好几天约,另外现在7张一P,虽然说看帖子服务不错还嫩,但看照片脸好像长得怪怪的,要不是写的人比较多想尝个鲜,我甚至不会考虑,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我比较穷,然后刷帖子刷啊刷就到休息天了,还是没定下来,最后不得已就在群里找了今天的主角娜娜。
好像又说一堆废话~~首先找娜娜的原因是因为空间里的照片,我比较喜欢瘦瘦的,看照片绝对不是坦克,锁骨能养鱼那种,就直接约了当天。

妹子住在一小区,反正百度地图搜的到,没有门禁,去的时候下雨天,几个穿制服的保安还是啥的坐在门口,尼玛吓我一跳,不过还是壮着胆子进去了,见面一看,是本人没错,照片打七折吧,去掉磨皮滤镜啥的自己想象就行,穿着一身灰色吊带,因为我比较喜欢瘦的原因,第一眼看着还有点惊艳。

房间是个一室户,空间不是很大,浴室贼小,所以妹子很自然的利用这点,YYY没了,好吧自己洗,冲一冲,重点部位搓一边,一次性布擦干,妹子让躺着,我说躺着?妹子说,你洗的太快了,不洗我背面是不做的,好吧钱都付了还能咋办,再去洗一遍,这时候我心情就有点不美丽了,不过也没说出来,不就洗个澡嘛,然后又搓了一遍,这次擦干了可以趴着了,然后做背面,先GS,左边从上到下,中间从上到下,右边从上到下,一共三次,甚至还有点漏水,过了三次,换了两口水,然后水吐了,又舔了三道,一共六道,好,翻面,这时候我已经有点笔数了,DL我甚至没问为啥没有,你们是不是以为正面就照顾了两点就没了,不好意思,你们猜错了,她就舔了一点,然后K了几分钟,好,戴T,传教士夯夯夯,后入夯夯夯,打完收工。然后洗澡摸一摸就走人了,进门两点零几,出门两点四十,妹子倒没催,应该是不忙,但我也不太想呆了就走了。
优点:妹子很瘦,穿衣服很好看,八十几斤没跑,不收定金(啥时候不收定金也是优点了)
缺点:没服务,,课程表根本不准,没KISS,意思就是脖子以上不让亲,可能因为我丑吧,对A,屁股没二两肉,后入甚至撞得有点疼
总结:相当于500搞了个快餐吧,我倒是不是很排斥,因为妹子年纪不算老,加上是我比较喜欢瘦一点的,要是离得近我也能接受,憋坏了的时候可以考虑,但特么我来回要三个多小时,我就感觉贼亏了,另外妹子抽烟有烟味。收费区放张现场腿照加妹子QQ号,收几个币回口血,谢谢大佬们了,大佬们有啥私房菜麻烦介绍介绍,我十分想和各位大佬成为连襟。
【附带照片】:
QQ截图20190911005954.jpg QQ截图20190911010001.jpg QQ截图20190911005945.jpg
【验证截图】:
QQ截图20190911171217.jpg

购买主题 已有 11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2

0

主题

525

帖子

9

积分

Level 2

积分
9

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19-9-11 2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500快餐就没意思了哈
收起评论

等级:影视VIP

Level 0

0

主题

10

帖子

0

积分

影视VIP

积分
0
发表于 2019-9-15 1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没有联系方式的吗?

等级:影视VIP

杏书VIP

Level 0

0

主题

4

帖子

43

积分

影视VIP

积分
43
发表于 2019-9-15 19: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现在很多都是快餐,身材看上去不错

等级:Level 2

0

主题

3030

帖子

6

积分

Level 2

积分
6
发表于 2019-9-21 0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打黑风头过了,冒出很多“新人”刚下海,都是别的地方操烂的鸡,价钱也涨上去了。

等级:Level 2

2

主题

681

帖子

9

积分

Level 2

积分
9
发表于 2019-9-21 0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上去就是凶小,在重点就好了

等级:Level 4

3

主题

4710

帖子

33

积分

Level 4

积分
33
发表于 2019-9-24 22: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
老哥实在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微杏APP
签到中心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0-2-2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