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2019年09月】大晴天体验栖霞区子宣,长相比预期的好点,面容清秀,条顺,皮肤手感好【墨染审已验】

https://www.wechatiln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1971|回复: 12

【2019年09月】大晴天体验栖霞区子宣,长相比预期的好点,面容清秀,条顺,皮肤手感好【墨染审已验】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3

1

主题

1

帖子

11

积分

Level 3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0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9-27 14:01 编辑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现只要购买了主题的会员回复验证体验都奖励10--20金币。带偷拍图片验证的,奖励40---50金币

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


【寻欢时间】:2019年9月24日
【寻欢地点】:栖霞
【信息来源】:自己开发、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基本介绍有的都做了,KH时间还算长不说停就不停的那种
【妹妹数量】:1
【环境设备】:还可以
【营业时间】:最好是自己提前联系
【价格一览】:90分钟/1200,夜2500
【安全评估】:100
【服务星级】:★★★★★
【重点推荐】:腿玩年(又细又直又长),皮肤白皙细嫩,胸感觉B+
【联系方式】: [ 主题付费后可见 ]
【寻欢细节】:那天和哥们吃饭,完事刚好路过,已经很晚了,这个妞居然在线,于是就约上了。见面后感觉很好,个儿挺高,整体身材算不错了,胸部坚挺,小腹算是平坦,两条腿也算直。进屋聊了几句,然后洗浴,妹子给简单陪浴了一下,然后上床开始项目。KH\MY等等反正做一个告诉你这个是什么,除了KH其它每个时间都不长。最后是啪啪,这女人自带骚气,干的时候不停的喘息,不停的浪语,而且此女算是水多的,干了一会,我用手一摸就湿乎乎一片。
【附带照片】:    psb (23).jpg psb (18).jpg psb (4).jpg psb (2).jpg       
【验证截图】:
购买主题 已有 10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杏吧有你.tv】永远不迷路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高级版主

杏聊会员

IM管理

Level 10

20

主题

716

帖子

1214

积分

高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4

玄铁会员青铜会员建设巨匠副版主明日之杏国庆节杏吧10周年纪念章水月轩慈善之星小苮儿家族勋章版主德高望重连任管理人员白银会员峥嵘岁月优秀版主初级群活跃

发表于 2019-9-28 2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怎么看着哪里长的有点像柳岩,身材貌似也还不错!看着照片还是挺爽的!

等级:Level 6

2

主题

193

帖子

56

积分

Level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9-10-4 1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哎呀!这个是真心的好看啊,看着身材也是真心好,可以试试!

等级:Level 4

3

主题

47

帖子

22

积分

Level 4

积分
2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价格有点小贵,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长相身材貌似都还可以,兜里有银子的可以试试水!

等级:Level 6

4

主题

86

帖子

65

积分

Level 6

积分
65
发表于 前天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好像还行,还算漂亮吧,可以试试!

等级:Level 3

1

主题

25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积分
15

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19-9-27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南京和南宁区别还是很大的

等级:Level 0

0

主题

7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9-29 06: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南宁什么时候那么贵了?

等级:Level 0

0

主题

35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0-3 1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一看就是耐久精干的类型,面容轮廓清晰精神,身材暂且看不出,视觉冲击应该还不错,属中等

等级:Level 3

1

主题

31

帖子

14

积分

Level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10-7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不是南宁的,南宁没有这个区
约吧

等级:Level 1

0

主题

62

帖子

3

积分

Level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10-8 22: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哄抬物价

等级:Level 1

0

主题

218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浓妆淡抹总相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1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杏吧招商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地址发布器|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19-10-1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