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2019年09月】合肥SPA成功推倒【飘叶审已验】

https://www.wechatiln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3467|回复: 15

【2019年09月】合肥SPA成功推倒【飘叶审已验】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6

38

主题

1495

帖子

58

积分

Level 6

积分
58

逍遥派

 楼主| 发表于 2019-9-30 0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10-16 18:13 编辑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现只要购买了主题的会员回复验证体验都奖励10--20金币。带偷拍图片验证的,奖励40---50金币

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



【寻欢时间】:2019年09月
【寻欢地点】:安徽合肥
【信息来源】:宁国路,靠近罍街
【服务项目】:69式,口活,爱爱
【环境设备】:80
【营业时间】:11点至凌晨2点
【价格一览】:598/2次
【安全评估】:评分,满分190。
【服务星级】:★★★★★(最高5星)应适当评价质量
【重点推荐】:身材好,皮肤很滑
【联系方式】: [ 主题付费后可见 ]
【寻欢细节】:其实是一家口爆店,最近查的严,门面都关了。基本都在小区和酒店,598一个小时,口两次,小狼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对妹子大加赞美,撩的妹子哈哈大笑,本来是598的项目,我让妹子报498,把100红包发给妹子,又付了100块钱红包,出来玩,无所谓了,洗完澡,妹子开始挑逗,KH是一级棒,在我灵活手指的进攻当中,妹子也是娇喘连连,随即要求妹子躺下,在下面口,妹子大概24 5岁,还没结婚,身材不错,就是大腿有点粗,很白,在新疆待过几年,随即开始挑逗双胸,随后添妹子大腿,添妹子私处,最后成功拿下。
【附带照片】: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119.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015.jpg

购买主题 已有 2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杏吧有你.tv】永远不迷路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4

3

主题

47

帖子

22

积分

Level 4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10-9 0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是在SPA里面直接拿下的么? 老哥很有一套啊,这个可以试试!

打赏

参与人数 1银币 0 收起 理由
well9927 0 [评分]自定义打赏留言~

查看全部打赏

等级:实习版主

IM管理

Level 3

4

主题

66

帖子

0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0

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19-10-1 09: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照片好漂亮,有没有去验证的?

等级:副版主

杏聊会员

IM管理

Level 9

5

主题

4479

帖子

546

积分

副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6

玄铁会员水月轩青铜会员

发表于 2019-10-1 1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结果是干了是吗。。

等级:Level 0

0

主题

4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0-2 01: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
话说怎么付费买啊

等级:Level 0

4

主题

156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0-3 06: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加了还没有同意……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93

帖子

3

积分

Level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10-3 1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离得不远呀

等级:影视VIP

Level 1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影视VIP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0-3 2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试试看吧

等级:Level 0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10-3 23: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加了不同意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3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10-4 00: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真的假的?

等级:Level 1

6

主题

1909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10-5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妹子值得一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1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地址发布器|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19-10-20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