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老牌信誉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期期好礼相送!
  • 凯旋门娱乐城

    凯旋门娱乐城

    凯旋门娱乐城 老牌首选大额无忧。注册自动即送8元,存款1元再送18元。电子游艺优惠多多、期期好礼送不停!
  • 澳门美高梅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亚洲顶级娱乐场,官方直营国际品牌,七大真人视讯平台,VIP会员时时返水,线上存款返点0.5%,亿万好礼期期送。
  • 500万彩票网

    500万彩票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首存再送8888元.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
  • 澳门百利宫

    澳门百利宫赌场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
  • 888真人

    888真人娱乐场

    888真人网上真钱赌场,信誉最好的平台,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娱乐城

    威尼斯人娱乐城, 七大主流平台,铸就品牌辉煌,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相信威尼斯人,相信品牌的力量。
  • 博狗娱乐城

    博狗娱乐城

    博狗娱乐场世界十大上市品牌公司,性感荷官裸体赌场发牌,百万提款3分钟火速到账
  •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99百家乐】官网:999702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
  • 百家乐赌场

    百家乐赌场

    【百家乐赌场 官网:650877 .com】由百家乐赌场官方直营,拥有最经典的五大老虎机平台,真人百家乐、大型电玩、每月提供超10000场的体育竞猜等最前沿的线上游戏。最专业的老虎机平台,超级彩金等你来。21世纪以来,最受玩家认可和信赖的网上人气赌场!我们的原则:出款快、资金安全、服务至上
  •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首充即送28元,次存再送888元,天天8888元红包抢不停,天天返水3%!
×

选择推广文案

图吧快速升级教程【转帖教程】

http://s8bar.com/?x=0

查看: 21719|回复: 50

[教程] 图吧快速升级教程【转帖教程】

[复制链接]

等级:版主

版主

1185

主题

891

帖子

39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24

逍遥派版主

发表于 2015-4-6 1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图吧快速升级教程【转帖教程】

            前言:本帖也是尽可能浅显直观地把转帖方法教给大家,很简单,希望大家看完后都能快速学会,积极发帖,快速升级,将美好的图片呈现给兄弟姐妹们。
  但必须注意版规要求,每个版块每人每天最多只容许3-5贴,而且不能是重复贴哦。违者,小心要交重税的!




  一、首先找一个你喜欢的准备转帖的帖子
        在那个帖子的空白处,鼠标右击,点选择全部,然后复制

01.jpg

  二、上网找个转贴工具,论坛里现在暂时没有提供。
       楼主经常用这个http://bbs.voc.com.cn/app/ubb/  

02.jpg

  三、只保留帖子中间[img]开头和结尾的内容,其他的都删掉。
03.jpg

  四、点击预览看看 去掉多余的内容 并加入空行
04.jpg

        五、检查没问题后,点击‘剪切已转换好的内容’,贴图工具里面已经空了
05.jpg
 
       六、回到相关的板块,开个新贴,粘帖
06.jpg

        七、最后点击预览看看,没问题,发布。
07.jpg
                    
        八、如果您会了,认同发帖不易,是不是多给其他的资源帖点一下下面的‘顶’

————————————————————————————————————————————————————————————————————————
【分享赚钱】—【杏彩年度活动】——【免翻墙杏吧浏览器】—【免费下载银杏APP】
回复

使用道具

头像被屏蔽

等级:Level 2

0

主题

0

帖子

5

积分

Level 2

积分
5
发表于 2015-5-5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0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5-5-8 2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够方便的哦

等级:Level 1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Level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5-5-16 05: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 楼主(图吧基金 的帖子)

谢谢楼主666666

等级:Level 5

285

主题

1046

帖子

37

积分

Level 5

积分
37

亚运火炬传递章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15-5-17 19: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学习了,但是目前还是不会发原创帖,像图床什么的太深奥了

等级:Level 0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5-5-18 0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Y明白了原来起这样转帖的   下载是不气也是大同小异了呗

等级:Level 0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5-5-21 1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啦 原来是这样的啊

等级:Level 0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5-5-23 1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想赶紧升级啊!!!
头像被屏蔽

等级:禁止发言

0

主题

0

帖子

-93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93
发表于 2015-6-6 0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7

0

主题

23

帖子

132

积分

Level 7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5-6-25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支持楼主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嗨商城派趣游戏杏吧棋牌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杏吧浏览器|广告合作|最新地址|手机版|小黑屋|Facebook|Twitt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国外社交媒体: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umbrl  Tumbrl  Tumbrl  Tumbr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8, 2018-5-2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