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老牌信誉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期期好礼相送!
  • 凯旋门娱乐城

    凯旋门娱乐城

    凯旋门娱乐城 老牌首选大额无忧。注册自动即送8元,存款1元再送18元。电子游艺优惠多多、期期好礼送不停!
  • 澳门美高梅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亚洲顶级娱乐场,官方直营国际品牌,七大真人视讯平台,VIP会员时时返水,线上存款返点0.5%,亿万好礼期期送。
  • 500万彩票网

    500万彩票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首存再送8888元.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
  • 澳门百利宫

    澳门百利宫赌场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
  • 888真人

    888真人娱乐场

    888真人网上真钱赌场,信誉最好的平台,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娱乐城

    威尼斯人娱乐城, 七大主流平台,铸就品牌辉煌,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相信威尼斯人,相信品牌的力量。
  • 博狗娱乐城

    博狗娱乐城

    博狗娱乐场世界十大上市品牌公司,性感荷官裸体赌场发牌,百万提款3分钟火速到账
  • 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金沙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新葡京娱乐场全勤奖金周周送!
  • 彩票55

    彩票55

    【彩票55 官网:cp55.com】彩票55下载APP送18元,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
  •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首充即送28元,次存再送888元,天天8888元红包抢不停,天天返水3%!
×

选择推广文案

【苮儿怀孕了】生还是不生呢,在线等,挺急的!!!

http://jdmiaopai.com/?x=0

查看: 2293|回复: 40

[主播私语] 【苮儿怀孕了】生还是不生呢,在线等,挺急的!!!

[复制链接]

等级:高级版主

美女

144

主题

2360

帖子

1094

积分

高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4

电台主播杏の美女情侣勋章女2中秋节国庆节圣诞活动纪念章元旦勋章高级版主连任管理人员电台荣誉勋章高级群活跃建设巨匠元宵节勋章杏吧周年纪念章杏吧2周年纪念章杏吧3周年纪念章杏吧4周年纪念章杏吧5周年纪念章杏吧6周年纪念章杏吧7周年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哥哥们首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苮儿的支持和关注,苮儿陪着你们一起渡过了三年的快乐时光,也受到了各位哥哥的关注和保护,但是天下没有不散得宴席,也没有不生小猪崽的母猪,苮儿也不想今天把这件事告诉哥哥们,但是我还是得说,因为很有可能仙儿要离开哥哥们一段时间了,最少10个月,最多可能要像哪吒他妈一样需要三年六个月了.

你们一定是在觉得我开玩笑吧,哎,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没图妹妹你说个鸡巴”好吧,图来了哥哥们做好心理准备,什么是B超哥哥们你们一定懂的吧




这是第一个次的结果,大夫说我怀了个姑娘,
而且发育的很好,腿挺长的,
关键是发质也好,
大夫都说我营养过了点。
001话     




我不放心,为了保证准确我又去做了一次,

这一次大夫看完了我B超的结果愣了半晌,

他说他需要冷静下去手术室抽根烟,

一个小时后大夫目光呆滞的坐在我的面前,

他告诉我这次结果很惊人,

他看B超时有人再瞪着他,说完就给我了这张照片。

   002话      



 经过前两次的惊喜,我被医院列入了黑名单,
这意味着我在想要做B超就得换一家医院了,
没错,我换了一家医院,
这次产科的大夫是个女的,
做完了B超他从头到脚打量了我半个小时,才问我怀孕之前是不是用了电吹风?
估计用电吹风自慰时漏油了,我问大夫什么意思?
大夫默默的把照片给我然后一句话也不说了~
003话   

哥哥们现在问题来了,我是生还是不生呢?在线等,挺急的~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40 贡献 +4 收起 理由
Google_Nexus + 40 + 4 美女主播互动,勋章双倍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
【分享赚钱】—【3D胆码王欢迎您】——【杏吧论坛.com】—【APP下载】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4

28

主题

617

帖子

32

积分

Level 4

积分
32
发表于 2018-1-8 07: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5RMB

有道是:“瓜熟蒂落。”女人嘛,总是要做妈妈的,在这里道声:“恭喜苮儿有喜啦!”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5

29

主题

2874

帖子

44

积分

Level 5

积分
44
发表于 2018-1-7 2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到苮儿妹妹开头所述,哥的心情很不好,挠头捶胸仿佛世界就要崩塌一般,嘟噜着脸往下看,然后就好比从寒冷的北方一路飞奔到了温暖如春的南方,哥挂满冰霜的脸渐渐解冻,直到呈现出万物复苏、艳阳高照,这时哥的心情仿佛拥有了世界般的开心满足,哥想对苮儿妹子说的是,曾经拥有时没有珍惜,即将失去时追悔莫及,妹子你生不生、生出的是什么,这不重要,只要苮儿妹子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好每一天,哥哥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爱你的。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星宇道主 + 1 优质回复

查看全部打赏

收起评论
  • 小苮儿 : 谢谢色老虎美美哥哥的暖心祝福,论坛不倒,苮儿不跑。宇宙不爆炸 苮儿不会化 风里雨里妹妹永远在电台等你们哦~

等级:网电[苮]人

分区版主

电台组

482

主题

3231

帖子

1万

积分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1597

管理之星高级群活跃连任管理人员电台粉丝电台精英电台荣誉勋章优秀版主初级群活跃建设巨匠德高望重峥嵘岁月辉煌荣誉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1-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三年了,我终于知道炮斌的真实身份了!他就是——月野谦之、奥特之父和Daddy Pig的结合体,名叫“月野奥呆”!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9

1

主题

1069

帖子

512

积分

Level 9

积分
512

火眼金睛吧台功勋青铜会员

发表于 2018-1-8 0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不~不!!!苮兒女神陛下懷孕了!!!剎那間感覺世界開始坍塌了,人生守護的目標瞬間破滅,活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指望呢!!!
說!!!孩子的生父是誰!?是不是炮斌那傢伙!!!如果他敢不認帳的話,我就去踹爆他的蛋蛋~捅爆他的菊花~再把雞雞割下來熬湯!!!
苮兒女神陛下不要擔心,就放心的把孩子生下來吧,雖然目前不知道到底會生出啥東西,就算到時候生下的是哥吉拉,我也會陪妳把孩子帶大的!!!
我會把牠視如己出的,也會教牠如何使用動感光波,以後打擊罪犯~維護世界和平就靠我們了!!!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星宇道主 + 1 优质回复

查看全部打赏

收起评论
  • 小苮儿 : 摇屁股哥哥你又来逗了呢,放心吧炮斌他不敢不认账,另外一说拿他的屌炖汤?咿~那不骚气么?人家不要~阉了就可以了~嘻嘻

等级:Level 3

0

主题

201

帖子

11

积分

Level 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1-8 0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恭喜仙儿,哥哥会负责的,你放心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26

主题

75

帖子

4

积分

Level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8-1-8 0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
还想着投稿呢  看来计划要搁置了
收起评论

等级:VIP荣誉会员

Level 4

2

主题

327

帖子

87

积分

VIP荣誉会员

积分
87
发表于 2018-1-8 0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到时候你就成孩子他妈了。 苮儿变成了苮儿娘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3

1

主题

181

帖子

14

积分

Level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1-8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仙儿,孩子是谁的?说实话。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1

主题

46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8-1-8 1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吓我一跳,哈哈,精彩调皮
收起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嗨商城派趣游戏杏吧棋牌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杏吧浏览器|广告合作|最新地址|手机版|小黑屋|Facebook|Twitt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国外社交媒体: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umbrl  Tumbrl  Tumbrl  Tumbr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8, 2018-4-2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