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免费做爱APP

  • 杏吧娛樂

  • 澳门威尼斯人

  • 威尼斯人

  • 小姐上门约炮

  • 疫情上门做爱

  • 银河贵宾会

  • 皇冠体育227

  • 杏彩娱乐

  • 新葡京娱乐场

  • 51品茶

  • 澳门威尼斯人

×

选择推广文案

杏吧原创嘉宾七年,用泡妞套路百人斩(已更新33部,持续更新中)

https://www.wechatilne.space/?x=0

×
加入VIP
来啦
3898
查看: 59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杏吧情趣探索与发现] 杏吧原创嘉宾七年,用泡妞套路百人斩(已更新33部,持续更新中)

  [分享好友快速升级还能赚钱]

等级:副总版主

信息精品

图吧转帖组

杏吧发帖员

春大蔚然

IM运营

影吧牛人

Level 12

4594

主题

5939

帖子

5944

积分

副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9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杏吧快捷导航入口
扫码下载杏吧APP
(微信扫描)






一、农村媳妇好,听话老实,有点憨

2014年,深夜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蹬着他那刚从二手市场淘来的自行车在某个城中村里转悠,车篓里还放着招聘用的A4纸,还有浆糊,他在观察,哪个电线杆附近没人,他好把他那已经准备好的广告贴上去,广告上写着:招聘女兼职,时间自由,工资现结,qq……,没错,这个小伙子,他就是肛狂。

一个刚在杏吧注册的小会员,他想用这个招聘套路玩女人,于是便想出了这么低级,原始的招聘方式,想想真是可笑,后来想想更多是后怕,但这些已经都成为了过去。

当晚便看到qq一闪一闪的有人添加,每天的这个时候是肛狂最兴奋的,好比钓鱼,人们享受的不是鱼上钩时的愉悦,而是鱼刚上钩时在水里挣扎的快感,此刻,肛狂就有这种快感。

你好,是什么兼职啊肛狂当然是用泡妞套路水到渠成第一个被钓到的是个少妇,周边农村的,老公对她爱搭不理,两人离心离德,这女的自然要出来找点刺激。


如图:



虽然是农村人,但这女的通体雪白,屁眼粉红,就这么说吧,她的屁眼就好像是后来又装在她屁股上的一个鲜红的大钻石,耀眼夺目,掰开,鲜红的一个大洞。

肛狂把舌头狠狠的插了进去,少妇发出了一声享受的呻吟,舔了一阵,让她用嘴巴舔的硬了,便插进了她的屁眼里,看得出来,她有一丝疼痛,但还在能承受的范围里,肛了有二十分钟。

少妇的肛门里流出了许多肛液,白色的,能拉丝,肛狂用手指抿起来让少妇舔干净,少妇听话的照做了,肛狂问她:香吗?少妇羞涩的点点头。

你个骚逼,这么浪还装纯!于是肛狂插的更猛了!肛门近乎肿了,括约肌外围已经冲血肿胀,少妇邹起了眉头,但还是在极力忍受,40分钟后肛狂射了,汩汩的白色精液顺着直肠流了一地。

“舔干净”少妇乖乖的把头府下来,去舔舐着肛狂鸡巴上那沾满了肛液的鸡巴,她吃的正香的时候,肛狂看到,上面分明残留着她直肠里的大便。

但少妇不为所动,仍然把鸡巴当成了世界上最好的美食,动情,认真,且贪婪的吃着,发出卜滋卜滋的声音,真是个极品 。


点击进入:真是喜庆,肛门红菊开【第十二斩】
点击进入:谢谢大家的支持,此女马上怀孕【第十三斩】 点击进入:不忍心下手,可欲望战胜了我【第十四斩】
点击进入:你表面拒绝可为何在我身上颤抖【第十五斩】 点击进入:能接受双穴同操的人不多你算一个【第十六斩】
点击进入:宝贝,你太骚了,我受不了你了【第十七斩】 点击进入:新酒店采光就是好,拍得真清晰【第十八斩】
点击进入:餐馆缺服务员,一月一万有来的吗【第十九斩】 点击进入:李蕊涵引退作,再见了极品女孩【第二十斩】
点击进入:后期待已久的成人版封神榜【第二十一斩】 点击进入:未拆封的按摩棒,你给它破处【第二十二斩】
点击进入:老汗推车插肛门,拉了我一床屎【第二十三斩】 点击进入:老汗推车灯光下抽泣的女孩【第二十四斩】
点击进入:我来告诉大家什么是馒头b【第二十五斩】 点击进入:就是要这样轮着给我们口交【第二十六斩】
点击进入:杏吧卖的av棒让此女喷出一米高【第二十七斩】 点击进入:肛交出满床大便【第二十八斩】
点击进入:最浪的少妇不操死她怎么能行【第二十九斩】 点击进入:惊天动地的屁股,大鸡巴插骚逼【第三十斩】
点击进入:给你带上这个强制开口器吧【第三十一斩】 点击进入:第一次玩人妖心情有点小激动【第三十二斩】
点击进入:菊花朵朵开,美人天天玩【第三十三斩】










(未完待续,咨询泡妞秘籍请私信,24小时内回复,观看本人套路女孩现场视频请去杏吧大神原创视频点播区从39页往后翻)
————————————————————————————————————————————————————————————————————————————————
【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永久VIP)】【后宫导航,宅男首选,收录百大成人网站】【回家001.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1贡献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1

1

主题

7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2
沙发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套路绝对,有效果

等级:Level 1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2
板凳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先下载收藏了在学习,感谢楼主分享的经验

等级:Level 2

3

主题

24

帖子

6

积分

Level 2

Rank: 2

积分
6
地板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套路中

等级:Level 4

0

主题

91

帖子

20

积分

Level 4

Rank: 4

积分
20
5
发表于 前天 15:12 | 只看该作者|
啥套路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杏吧担保 金鼎财富
×
百年杏吧杏吧招商金鼎财富犀牛跑分杏吧娱乐杏彩娱乐摩臣娱乐杏耀娱乐杏盛娱乐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2-8-11 21:16

分享推广,薪火相传 杏吧VIP,尊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