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上海】【18年11月】新L11月连击-3,体验轻熟情人唯一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4190|回复: 3

[静安-黄埔-徐汇] 【上海】【18年11月】新L11月连击-3,体验轻熟情人唯一

[复制链接]

等级:LV.03

218

主题

238

帖子

1245

积分

LV.03

积分
12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下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方法一:点击给艾欧利雅发短信——方法二:点击给艾欧利雅发短信


【信息来源】:网络
【楼凤印象】:服务不错
【楼凤地址】:徐家汇大木桥站
【寻欢价格】:500/p 800/pp
【寻欢描述】:MZ是比较热门的,一般下班6点约基本都不空,连续约了2次放弃了。直到休息时候直接约了个10点的PP。带着紧张 刺激  骚动  等不及的心情踏上地铁出击。 大木桥站,出站,对面小区就是。不过MM的楼比较深啊。要走个七八分钟,然后右转,五楼。(PS:MM最近换住处,QQ照片看不了。都是当天删除,第二天开课重发)顺带提一句。MM是DL,是在一起YYY时候才知道的。我说别急一会2次呢,MM来一句:你是定的PP呀! 什么? 刚才不是QQ电话都沟通确认过了,你竟然不知道?不过是本人,只是MM不是自聊。原来以为DL都是仙人跳  老女人  假照,看来这次运气不错。到五楼,一看有一个门开的,但是开的有点大呀,不像LF风格,原来是邻居通风中。老式小区,没办法。进入房间,第一眼亮亮,颜值和照片基本一样。是XL喜欢的类型,短发,面庞很精致。迫不及待脱衣服,YYY,裤衩T恤都脱了,MM说你脱得这么快!
YYY比较一般吧,只是重点洗A面,也没问有没有SZX。但是一个一丝不挂的MM给你洗时候,发现MM身材不是很好,首先个子没有课表的170,虚报身高,也理解。其次MM肚子上面包一样的小赘肉,只能说MM的肉都是有脑子的,没有长腿上 没有长脸上,只长在肚子上了。脸还是有棱角,很精致的。MM说自己微调过,不过我看不出痕迹。
YYY后开始第一次,流程比较标准,特别是咬耳朵,那急促的呼吸声,立马小DD昂首挺胸给我信号,别急,兄弟。A面才刚开始,然后2点,然后再往下,再往下,一口含住。这次没有带T吹,也是第一次不带T吹,感觉和之前的体验带T吹感觉没有太大不同,不带T在弄GT时候反而感觉不是很舒服,个人喜好问题。不过MM口还是没有C感,口技还是不错的。然后DT开干,123  呜呜呜
接着就是放松的聊天环节,BL每次出击都是PP,但是感觉最有趣的还是PP中间的聊天环节,MM的肚脐眼很漂亮,MM说自己消化能力好。聊天同时MM的手脚也不忘占XL便宜。接着BA面套路,B面吸皮是一个新体验,感觉很刺激。最后就是一阵冲刺,冲刺,冲刺,冲~~over bro!
总体来说,体验还是不错的,8PP的价格也是差不多的。MM肚子上的小肉肉如果再少一些那就完美了。还有MM皮肤感觉有些粗糙。可能平时课多累的。这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呢。MM最近搬家,要约要过几天了。还有预约一般要提前半天 或者三个小时左右,才可以哦。要不你的XDD就只能排队干着急了。
【联系方式】:QQ3102535244
【照片预览】:

QQ截图20181102174418.jpg
【验证截图】:

QQ截图20181104193233.jpg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回家88.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1

1

主题

37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20-2-13 0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本帖最后由 奔跑枕头 于 2020-2-13 12:24 编辑

感谢分享 就喜欢这样微胖 丰满的 肥而不腻 正好吃

等级:Level 2

1

主题

263

帖子

9

积分

Level 2

积分
9
发表于 2018-11-5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沙发沙发啦

等级:Level 2

0

主题

3178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积分
7
发表于 2018-11-6 0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谢楼主分享

打赏

参与人数 1银币 -5 收起 理由
podolskizq -5 [评分]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打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微杏APP
签到中心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3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第一坊大秀杏书宝典杏耀娱乐杏吧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0-9-28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