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澳门太阳城

    澳门太阳城

    亚洲最大赌场,老牌信誉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期期好礼相送!
  • 凯旋门娱乐城

    凯旋门娱乐城-周年庆

    凯旋门娱乐城 老牌首选大额无忧。注册自动即送8元,存款1元再送18元。电子游艺优惠多多、期期好礼送不停!
  • 澳门美高梅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亚洲顶级娱乐场,官方直营国际品牌,七大真人视讯平台,VIP会员时时返水,线上存款返点0.5%,亿万好礼期期送。
  • 500万彩票网

    500万彩票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首存再送8888元.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
  • 澳门百利宫

    澳门百利宫赌场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99百家乐】官网:999305.com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
  • 澳门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官网:80693.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5%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娱乐城

    威尼斯人娱乐城, 七大主流平台,铸就品牌辉煌,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相信威尼斯人,相信品牌的力量。
  • 百家乐游戏

    百家乐游戏

    【百家乐游戏】官网:788285.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捕鱼,体育彩票样样火爆!会员账号永久收益金管家,免息借呗额度888888,存款返利1.3%超级反水1.8%
  •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官网:250336 .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澳门赌城

    澳门赌城

    【澳门赌城】官网:95665.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澳门新葡京

    澳门新葡京

    【澳门新葡京】全面支持微信在线支付,扫码秒到账!注册即送真金白银 ,九大真人视讯平台,天天返水高高高!豪礼周周送 !每月更有亿万现金大回馈!15年大品牌值得信赖!
×

选择推广文案

【2019.3】上门服务的妹子【墨染审已验】

https://www.url8.info/?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1458|回复: 17

【2019.3】上门服务的妹子【墨染审已验】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1

2

主题

5

帖子

4

积分

Level 1

积分
4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0: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3-15 21:04 编辑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现只要购买了主题的会员回复验证体验都奖励10--20金币。带偷拍图片验证的,奖励40---50金币

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艾欧利雅:


【寻欢时间】:2019年3月9日
【寻欢地点】:吉林长春
【信息来源】:  微信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69式口活,爱爱、可亲可摸(可选,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
【妹妹数量】:1
【环境设备】:上门
【营业时间】:约上就行
【价格一览】:4张1次6张2次或10包夜
【安全评估】:评分,满分100。
【服务星级】:★★★★★(最高5星)应适当评价质量
【重点推荐】: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
【联系方法】:
【寻欢细节】:长像还可以 娇小 没问年龄 看样子23,4 服务态度不错 不催活 水多 值得一试
【附带照片】: mmexport1552148370019.jpg mmexport1552148365289.jpg hdImg_fca1ee323e60de921b6ebd4ffe9f933e1552148418170.jpg mmexport1552148406855.jpg
【验证截图】:
————————————————————————————————————————————————————————————————————————
【分享赚钱】—【杏彩传承 耀世而出】—【免翻墙杏吧浏览器】—【下载银杏APP】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28

帖子

3

积分

Level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3-10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5RMB

短发!这个样子的我喜欢,看着也挺白净的,挺好挺好!~
收起评论

等级:杏聊会员

Level 1

1

主题

378

帖子

6

积分

杏聊会员

积分
6

水月轩

发表于 2019-3-11 2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姐姐露出乳沟还是有点诱人的,但脸看着怎么有点男性化,而且这是二十多岁的样子吗?这造型,我瞅着快三十了。。。

等级:Level 1

0

主题

37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3-12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颜值蛮不错,奶子还可以,价格有点高,除非服务很好,不然性比价不行

等级:Level 2

0

主题

775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积分
7
发表于 2019-3-15 2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错的妹子,身材蛮好的,颜值又不错,看介绍服务很少,水有多,性比价不错

等级:Level 3

0

主题

916

帖子

16

积分

Level 3

积分
1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怎么像邻居?我有福了
收起评论
1

等级:Level 0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0 2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是我媳妇

等级:Level 1

0

主题

236

帖子

3

积分

Level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3-10 22: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样子非常不错

等级:影视VIP

Level 0

1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影视VIP

积分
1
发表于 2019-3-10 2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样子非常不错

等级:Level 5

4

主题

16

帖子

48

积分

Level 5

积分
48
发表于 2019-3-11 16: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微信号不存在

等级:Level 1

0

主题

30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3-11 2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千万别买。昨天买完了联系一下,跟我说不是熟人介绍的不接,也不上门。想退金币

等级:Level 6

5

主题

113

帖子

68

积分

Level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9-3-12 18: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哥们这个看起来都快35了!你从哪看出来二十四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嗨商城杏耀娱乐杏吧招商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杏吧浏览器|广告合作|最新地址|手机版|小黑屋|Facebook|Twitt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国外社交媒体: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umbrl  Tumbrl  Tumbrl  Tumbr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8, 2019-3-26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