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本期任务]男女不限,协助注册海外平台,赚钱没烦惱

https://www.xingba2017.com/?x=0

×
加入VIP
来啦
3898
查看: 278235|回复: 54

[公告通知] [本期任务]男女不限,协助注册海外平台,赚钱没烦惱

    [分享提现领取免费VIP]

等级:管理员

宣传中心

棋牌管理

IM群管理

IM运营

IM產品管理員

Level 7

148

主题

190

帖子

13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
 楼主| 发表于 2023-6-20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信、浏览器扫描下载杏吧APP



完成以下任务,报酬即入袋

谁可以接这任务:
男女不限,必须成年

任务内容:
第一部份(无须祼體)
1. 录制一段露臉视频,不超过1分钟。视频中必须持证拍摄,并把账号资料写在"纸"上展示清楚
2. 拍摄证件时, 务必清楚可见证上资料, 证件也必须有照片可供参考
第二部份(必须為"性"相關內容)
1. 必须清楚露脸,并须与第一部份持证拍摄人员为同一人
2. 内容可为祼舞、自慰、性交做爱、爱抚等內容
3. 视频内容不用完整做完,整体视频约1分钟即可
4. 无须举牌拍摄

※上述视频只供验证国外网站之用,视频将不会对外公开
具体认证内容和拍摄要求,请联系在线客服

客服连接:https://tawk.to/sex8

持證部份说明:

————————————————————————————————————————————————————————————————————————————————
【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永久VIP)】【后宫导航,宅男首选,收录百大成人网站】【回家240.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1贡献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11

11

主题

9305

帖子

3033

积分

Level 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33
发表于 2023-6-25 16:2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成为杏吧之星,那不是出了大名了吗?嘿嘿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3

21

主题

84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Rank: 3Rank: 3

积分
15

青铜会员最佳新人OK

发表于 2023-7-22 2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
色而不露,得体的咬字清晰,头名应该非同一般,真期待!

等级:Level 9

0

主题

103

帖子

613

积分

Level 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3

慈善之星连任管理人员

发表于 2023-6-25 1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错的思路!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9

1

主题

1887

帖子

841

积分

Level 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41

玄铁会员青铜会员建设巨匠建筑大师明日之杏德高望重

发表于 2023-6-26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
踏过这条线就成名了

等级:Level 8

1

主题

558

帖子

236

积分

Level 8

Rank: 8Rank: 8

积分
236
发表于 2023-7-13 0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头名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呵呵呵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1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23-7-13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期待 感觉有点意思

等级:Level 1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3-7-26 17: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是干嘛用的。。。非要裸体吗。。。

等级:Level 3

0

主题

50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Rank: 3Rank: 3

积分
15
发表于 2023-7-27 2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是要干什么

等级:Level 1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23-7-30 20: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客服理解是多少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杏吧小说
( RMB)购买成功!!
×
百年杏吧看书送VIP金鼎财富犀牛跑分杏彩體育杏彩娱乐摩臣娱乐杏耀娱乐杏吧APP后宮导航

Twitter|纸飞机|广告商务|加入我们|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4-5-25 02:52

分享推广,薪火相传 杏吧VIP,尊荣体验